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才不是童话》而是黑暗童话 公主们的黑化之路不止一条

2020-01-06编辑:玩一玩
当白雪公主不再傻白甜,而是变成了高冷的女王,故事会怎么发展呢?在黑暗童话画风的卡牌游戏《才不是童话》中也许能找到答案。

当童话故事中的白雪公主不再傻白甜,而是变成了高冷的女王,接下来的故事会怎么发展呢?在黑暗童话画风的卡牌游戏《才不是童话》中也许能找到答案。不仅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发生了变化,各种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都交织在了一起,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你就是决定人物新命运的大魔法师。我想玩家应该都是被画风吸引来的,其实游戏的里子也很是有趣。

游戏中所有人物的立绘都秉承了黑暗童话的画风,每个人都是一副不好惹的样子。灰姑娘的继母真的是有钱又坏的老女人嘴脸,不过灰姑娘的大姐穿着红礼服,手拿小扇子遮挡上扬嘴角的样子真好看啊!

灰姑娘寄人篱下的日子很不好过,不过现在灰姑娘有了我就不怕了,我甚至还帮她欺负继母和姐姐们。玩家在剧情中的选择能决定故事的走向和结局,面对如此多的剧情分支你能带她走向何方呢?

游戏中不仅有与你对话的人,还能遇到各种拦路坏人,这时候当然就得打一架解决问题。看好敌人的属性,根据属性相克的原理选择已有的四位伙伴上场,先进行破盾再发起猛烈进攻。游戏有冒险关卡、故事关卡、秘境关卡、试炼关卡等,无论什么关卡玩家都能与童话人物一起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经历意想不到的事件。

与你并肩作战的伙伴是通过抽抽抽的方式得来的,收集到同一图册的人物还能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嘿嘿,其实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收集癖吧。从图册就能看出不少故事,比如在白雪公主图册中有五位不同形态的白雪公主,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故事导致白雪公主的黑化呢?实在是太让人好奇了啊!

不仅是童话中的主角会有各种形态,配角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存在形态。抽到的这张奇形继母还真给我吓一跳,黑暗童话游戏果然名不虚传!继母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呢?好奇到抓耳挠腮啊。

由于《才不是童话》还在测试阶段,我最喜欢的故事关卡目前仅开放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故事,很期待接下来的爱丽丝和更多其他的童话故事也能让玩家参与进去,与童话人物并肩作战改变结局。喜欢黑暗童话的玩家们赶紧来试玩吧!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