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觉醒》首发将推出终极神探百万悬赏令,和唐探一样烧脑

2020-01-03编辑:玩一玩
日本SQUARE ENIX公司正版授权的《魔力宝贝觉醒》手游将于1月15日全网首发,期间,官方将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和精彩玩法

魔力宝贝官方日本SQUARE ENIX公司正版授权的《魔力宝贝觉醒》手游将于1月15日全网首发,首发期间,官方将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和精彩玩法,烧脑得和唐探一样的“寻找勇士Q,拯救法兰城”将在首发版本开启。

《魔力宝贝觉醒》是SQUARE ENIX正版授权的魔力冒险回合制手游!勇者将在法兰城开启异世界之旅,成长为独挡一面的战士、法师,使用专属魔法技能战斗,野外捕获一同冒险的萌宠,了解剑与魔法的奥秘;萌暖日系画风打造沉浸式体验,召唤元素战胜大魔王;传说拥有真正冒险之心的勇者,才能拯救混沌战乱的法兰城。

终极神坛百万悬赏玩法,是一个根据线索完成拼图收集的智商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后,玩家可查看每块拼图设定一定的线索。每完成一块拼图,即可获得小额道具奖励。在指定时间内,按照线索搜集完拼图所有宠物,即可解锁神秘城,成为“勇士Q”。选的勇士Q会获得神秘城赐予的“宝藏之钥”,可以用来开启宝箱,夺取百万大奖。

其实,烧脑玩法在《魔力宝贝》原著中无处不有。2002年的MMORPG游戏,没有新手指引,没有自动寻路,更没有小飞鞋一键飞到任务目的地的神操作。跑任务靠找,打BOSS靠走位。玩家升级本身就是一个探秘的过程。

原著中,玩家对武器进行强化,首先要有武器强化证和指定的武器,然后前往法兰城竞技场外与NPC流浪的锻造师对话,就可以对武器进行强化。强化防具同样需要防具强化证和相应的防具材料,然后与相关NPC对话,进行防具的强化。而手游《魔力宝贝觉醒》则可以完成一键快速强化等功能。

真正像迷一样存在的玩法,是社交玩法。在《魔力宝贝》网游中,社交依靠的是职业之间的相互服务和相互竞争。庞大的职业阵容自成世界,铸剑师负责打造武器,采集负责矿石和一切材料的收集,医生护士负责治愈。而手游《魔力宝贝觉醒》中,社交将通过玩家之间的合作、情感等建立起来,也如一个完整的世界。

《魔力宝贝觉醒》虽然是一款手游,但是研发者们希望既能给玩家们带来更多便捷之处,也尽量保留一些必须由玩家自己操作的玩法,尽可能保留多一些动脑类的玩法。比如终极神探百万悬赏,比如伙伴和宠物的阵型布置等等,希望大家能在游戏中找到乐趣。1月15日首发,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