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期待曙光降临,《命运2》曙光节活动火热进行时

2019-12-25编辑:玩一玩
12月18日,为无数守护者所期待的《命运2》曙光节正式开启。《命运2》也将为守护者送上诸多好礼,让守护者可以以更酷炫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12月18日,为无数守护者所期待的《命运2》曙光节正式开启。从12月18日~1月15日,守护者可以在笼罩于皑皑白雪中的高塔里打雪仗,感受一份冬日浪漫,还能为世界各地的NPC送上自己制作的小点心。在此过程中,《命运2》也将为守护者送上诸多好礼,让守护者可以以更酷炫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沐浴黎明,曙光节活动正式开启

曙光节是一年中非常特别的时刻,它代表了旧时代与新时代的交接。虽然月球依旧寒冷,但高塔内却日暖风和,守护者可以从这里开始享受曙光节的点点滴滴。在今年伊娃·莱万特已经正式回归,所有身处于《命运2》的守护者从即日起至1月15日,都可以向她撷取全新食谱,将曙光节的祝福传递给外界。

收集素材,打造属于自己的曙光美食

在前往高塔向伊娃·莱万特获得食谱后,守护者就可以前往世界各地,击杀特定野怪,以获得不同的食材。需要注意的是:想要获取这些食材并不简单,许多食材只有使用特定的击杀方式才能解锁。比如用火箭筒击杀怪物有概率获得美味炸弹,使用电属性伤害击杀有概率掉落电击味道等。

也正是因为对于食材原材料和击杀方式存在特殊要求,现在在《命运2》各地,诸多野怪为守护者所围猎。想要在他们身上获取食材的守护者,不妨挑选合适的时机前去开启自己的狩猎之旅。

在获得足够的食材后,守护者可以回到高塔,使用伊娃·莱万特的节庆烤箱,制作出小饼干、蛋糕、布丁等传统美食,并将其赠送给其他NPC。

在交换饼干过程中,守护者也将获得各种游戏玩具以及酷炫冲锋枪“冰冷前线”。

欢乐一冬,专属装饰扮靓心情

在守护者穿梭于世界各地收集食材时,也不要忘记,泰斯已经为守护者准备好了诸多节日专属装饰。守护者可以穿上溜冰鞋,打扮自己的机灵,然后戴上全套北极光防具装饰品,在感受光能温暖的同时,让自己获得更酷炫的外表。冬也许还很漫长,但在全新外观的妆点下,相信守护者也将为自己,为他人在这长冬中带来更多美好色彩。

现在,曙光节正在《命运2》世界各地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浓郁的节日氛围和丰富的奖励,让每一位守护者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守护者现在即可登录游戏前往高塔,向伊娃·莱万特获取图谱,将新年的祝福,传递给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