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erry Christmas 和平精英超值圣诞套装来了

2019-12-25编辑:玩一玩
圣诞节的小礼物,来给和平精英的宝宝们送时尚圣诞套装啦

各位特种兵圣诞节快乐呀!前几一直收到各位的私信问:圣诞节有没有红色帽子呀~思来想去,红色的帽子也只有圣诞老爷爷有了!于是我立马骑上我心爱的小绵羊,猛踩油门开始追逐天上的圣诞老人。使出最大的力气叫喊道:“圣诞老人!我想要红色的帽子呀————!”

MERRY CHRISTMAS

圣诞大吉套装

全新赛季

首充奖励!

圣诞大吉套装

在这白色的季节里,每家每户都会迎来一位神秘的访客——TA总会在大家呼呼大睡时,从烟囱里钻进来,将礼物塞进每位孩子的圣诞袜里,回馈那一份相信圣诞老人的心!

01、雪白的绒毛能给你带来温暖的冬日,戴上淘气的红角更能增添活泼的圣诞氛围!

02、巨大礼物结是圣诞必备的传统装饰,而漂亮的铃铛能给大家带来好运哦~

 

各位特种兵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连圣诞老人也会和大家坐同一趟飞机,一起跳伞降落海岛呢?如果真的有,那他会带着什么样的装备呢?四级包现在就来揭晓答案!

首款手雷皮肤登场!

破片手榴弹-圣诞大吉象征大吉大利的圣诞手雷,其外观不仅被喷涂成“节日季”主题红色,并且贴上了精致雪花,增添了不少冬日气息!

UMP45-圣诞大吉圣诞风红色条纹弹夹搭配深绿冷杉,看起来就像圣诞树上挂着的糖果拐杖,每一支都充满着圣诞老人的祝福!

VSS-圣诞大吉巨大的圣诞拐杖被绑上了漂亮的礼物蝴蝶结,赠予优秀的神枪手。那金灿灿的枪托是不是有点像圣诞树顶的伯利恒之星呢?

圣诞大吉降落伞来自圣诞老人最真挚的祝福!看见天空中的这顶圣诞帽,这一局的空投补给似乎就可以砸脸的说?请时刻留意路过的驯鹿哦!

背包挂件-圣诞大吉一顶红色帽子造型挂件,代表着特种兵对圣诞老人的期盼,同时也代表着那令人回味的童真。

以上是本次圣诞节的皮肤外观~今天是圣诞节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只要大家还有那一份童真,相信圣诞老人!他就一定会给你送好多好多的礼物!空投补给也不在话下哦~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