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知名IP《薄樱鬼》系列作品手机移植版现已上架

2019-12-25编辑:玩大侠
日本知名IP《薄樱鬼》系列作品手机移植版正式上架双平台。 玩家将与多位新选组成员一同展开幕末时代下的心动冒险之旅。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KOMOE Technology Limited)宣布,日本知名IP《薄樱鬼》系列作品《薄樱鬼真改风之章》及《薄樱鬼真改华之章》的手机移植版,将于今日正式上架双平台。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与《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为日本企业 Idea Factory 株式会社旗下女性向品牌「Otomate」发行的两款女性向恋爱文字冒险作品。官方同步揭密游戏特色,邀请玩家与多位新选组成员一同展开幕末时代下的心动冒险之旅。

  人气女性向恋爱游戏《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正式宣布上架繁中手机版本!北京欢乐百世负责本次 Android、iOS 双平台移植以及中文本地化工作。暌违多年,玩家终于可以在手机上体验《薄樱鬼》原作完整故事,尽情享受与江户时武士们砰然心跳的爱恋旅程,开创属于自己的故事结局。

  《薄樱鬼真改风之章》以《随想录》和前日谭《黎明录》系列作品内容再制,针对部分剧情进行补充,除了原生角色外,也新增了多位武士供玩家逐一攻略,为提供最沉浸式的剧情体验。官方邀请到:伊庭八郎(CV: 宫野真守)、相马主计(CV: 梶裕贵)、坂本龙马(CV: 小野大辅)、武田观柳斋(CV: 子安武人)、三木三郎(CV: 近藤隆)、本山小太郎(CV: 羽多野涉)、野村利三郎(CV: 江口拓也)、中冈慎太郎(CV: 平川大辅),多名日本知名声优为新角色倾力出演,日日夜夜陪伴玩家体验在幕末时代下的恋爱冒险。

  《薄樱鬼真改华之章》以日本幕末时代为背景,玩家将扮演一心想找到失踪父亲的少女「雪村千鹤」,远从江户出来到了京都的千鹤,在陌生城市巧遇不寻常之人及将其斩杀的「新选组」。在缘分的牵引下,千鹤开始和新选组成员们一同行动。随着剧情的推进,「新选组」深藏的秘密在将在玩家的探索下一一曝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