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姐姐陪你过圣诞 《动作对魔忍》上架日公布

2019-12-23编辑:玩大侠
GREMORY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动作对魔忍》(アクション対魔忍),官方今天正式公布游戏推出日了,iOS 与 Android 版将会于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同步上架登场。 官方今天宣布《动作对魔忍

  GREMORY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动作对魔忍》(アクション対魔忍),官方今正式公布游戏推出日了,iOS 与 Android 版将会于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同步上架登场。

  官方今天宣布《动作对魔忍》的确实上架日期为 12 月 24 日,全新的《对魔忍》系列手游将会与你共渡圣诞!另外,官方宣布游戏事前登录人数已经突破 25 万,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合共 10 张转蛋券、对魔石 10 个、10 万金币等丰富特典。

  《动作对魔忍》是改编自著名重口味十八禁游戏《对魔忍》系列的新作手游,游戏采用全新 3D 动作玩法,玩家可以操作一众对魔忍与妖魔进行战斗。更邀请了户松遥、阿澄佳奈、麻仓桃、上坂堇等多位人气声优出演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