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娘系列手机游戏新作《星娘 ALLSTARS》公布

2019-12-22编辑:玩大侠
角川游戏今天宣布,旗下人气策略 RPG「星娘」系列将会推出全新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星娘 ALLSTARS》。 《星娘ALLSTARS》是改编自角川游戏旗下人气策略RPG 《Starly Girls 星娘》的全新手机

  角川游戏今宣布,旗下人气策略 RPG「星娘」系列将会推出全新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星娘 ALLSTARS》。

  《星娘ALLSTARS》是改编自角川游戏旗下人气策略RPG 《Starly Girls 星娘》的全新手机游戏,玩家再度化身成超重力航舰群星号舰长,探索宇宙寻找各式各样的星娘 ,与她们一起操纵特殊机甲G-Gear 去对抗宇宙的宿命,再度取回星辰失去的光辉。

  前作《Starly Girls 星娘》由2016 年开始营运,吸引超过100 万玩家下载游玩,但游戏已经在2018 年停止营运,官方本次宣布「星娘」系列将会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