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闹钟APP《噬血狂袭 ~晓之日常篇~》正式推出

2020-03-11编辑:玩大侠
【 玩一玩游戏12月19日讯 】日本 D-techno 今天宣布,旗下动画《噬血狂袭》的闹钟APP《噬血狂袭 ~晓之日常篇~》终于正式推出了,Android 版已经率先在日本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噬血

  【玩一玩游戏12月19日讯】日本 D-techno 今宣布,旗下动画《噬血狂袭》的闹钟APP《噬血狂袭 ~晓之日常篇~》终于正式推出了,Android 版已经率先在日本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噬血狂袭~晓之日常篇~》是改编自动画《噬血狂袭》的闹钟APP 应用程式,原定在2019 年夏季推出,不过因为APP内的多张图片尺度太过喷血,需要再次修改进行审查,延期至今天才正式推出。

  《噬血狂袭~晓之日常篇~》收录了姫柊雪菜(CV:种田梨沙)与煌坂纱矢华(CV:叶山いくみ)两位角色的语音,收录合共250 句对白以及30 张全新绘制的插图,还有与你共寝入睡的部睡模式等,喜欢本作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Android下载地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