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师》推出新剧情活动“鸣依的派对”

2019-12-20编辑:玩大侠
DeNA Co., Ltd.与The Pokmon Company共同合作推出的手机游戏《宝可梦大师》,推出剧情活动「鸣依的派对」。 本次活动中,玩家将与训练家「鸣依」一同冒险。网罗了季节限定拍组「★5 鸣依

  DeNA Co., Ltd.与The Pokémon Company共同合作推出的手机游戏《宝可梦大师》,推出剧情活动「鸣依的派对」。

  本次活动中,玩家将与训练家「鸣依」一同冒险。网罗了季节限定拍组「★5 鸣依&信使鸟」的「季节限定拍组搜寻A」,及含有季节限定拍组「★5 志米&章鱼桶」的「季节限定拍组搜寻B」也正在实施中。此外,自 2019 年 12 月 24 日起将推出特别的剧情活动「特别的礼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