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略动作RPG《Counter:Side》已开展预约活动

2019-12-20编辑:玩大侠
韩国studiobside 开发制作,Nexon 预定于2019 年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的战略动作RPG《Counter:Side》(카운터사이드),宣布将于2020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韩国设计官网,

  韩国studiobside 开发制作,Nexon 预定于2019 年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的战略动作RPG《Counter:Side》(카운터사이드),宣布将于2020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韩国设计官网,并将自12 月19 日起在官网开放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Counter:Side》为一款以现实世界「Normal Side」与对立世界「Counter Side」之间的战争为主题,让玩家们化身为一名民间军事企业的社长,与手下的佣兵们一起对抗被称为「侵食体」的未知生命体,并随着故事进行解开隐藏在一切事件背后真相的近未来冒险幻想RPG 游戏。

  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丰富的角色让玩家们收集养成外,还将会搭载壮阔奇幻的主线剧情让玩家们游玩,搭配可因应战况即时配置角色来享受战略游戏醍醐味的即时动作对战独特战斗系统,以及各式各样丰富的游戏模式玩法,让玩家们可以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RPG 战斗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