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HoneyWorks宣布推出音游《HoneyWorks Premium Live》

2019-12-19编辑:玩大侠
日本 VOCALOID 乐团 HoneyWorks 近日宣布预定 2020 年春季推出一款全新音乐手机游戏《HoneyWorks Premium Live》,并即日起开始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HoneyWorks Premium Live》是日本VOCALO

  日本 VOCALOID 乐团 HoneyWorks 近日宣布预定 2020 年春季推出一款全新音乐手机游戏《HoneyWorks Premium Live》,并即日起开始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HoneyWorks Premium Live》是日本VOCALOID 乐团「HoneyWorks」为主题的全新音乐手机游戏,收录大量HoneyWorks 的旗下人气乐曲,包括《告白ライバル宣言》、《金曜日のおはよう》、《ロメオ》等,玩家可以一边观赏MV 一边游玩。

  HoneyWorks 是日本著名电子音软件 VOCALOID 的乐团,也是日本视频平台 Niconico 的人气用户,由 2014 推出首只出道专辑《好きなひ 》后,推出过多首人气乐曲,更改编成漫画、小说等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