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难道要凉了?《LOVE PLUS EVERY》开放退款通道

2019-12-19编辑:玩大侠
【多 玩网12月9日讯】 KONAMI 旗下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先前宣布预定 12 月中旬开服,不过今天突然推出的新措施令玩家们怀疑可能有变数! 《LOVE PLUS EVERY》经过一个多月的维护

  【多玩网12月9日讯】KONAMI 旗下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先前宣布预定 12 月中旬开服,不过今突然推出的新措施令玩家们怀疑可能有变数!

  《LOVE PLUS EVERY》经过一个多月的维护后,近日宣布在 12 月中旬再开服,不过近日官方突然宣布开始游戏退款申请,令不少玩家大感惊讶!

  一般来说游戏供应商不到最后一步也很少主动提出让玩家申请退款,令不少玩家怀疑 12 月中旬开服可能会有变数。不过官方先前公布了开服的详情,以及将会派发大量开服奖励,希望这次只是虚惊一场而已。

  退款网站:https://www.konami.com/games/loveplus/every/refund.ph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