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12月18日全平台公测!代言人王一博独家营业

2019-12-19编辑:玩一玩
12月18日,网易品鉴级开放冒险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也正式官宣游戏代言人王一博,一博作为游戏少年,还在游戏中为诸位少侠设计了许多能够与其互动的新鲜

12月18日,网易品鉴级开放冒险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从即日起,少侠无论是来自于iOS平台还是安卓平台,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PC模拟器,登入《梦幻西游三维版》游戏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新梦幻。

独家营业,为梦一博!《梦幻西游三维版》也在今日正式官宣游戏代言人王一博。今一博作为游戏少年,还在游戏中为诸位少侠设计了许多能够与其互动的新鲜玩法,欢迎少侠与一博畅游三界,一同触摸三界的心跳。

代言人官宣,为梦一博解锁谜题

12月18日,《梦幻西游三维版》特别公布了一段王一博宣传视频。画面中,观众将随着少女的视角,走入一家不营业也不打烊的神秘小店,摩托、滑板、手办、西游书册……每个物件,都透露着店主的爱好与个性。在这家摆满一博爱物的小店尽头,有一扇通向异世界的房门,而这家神秘小店的店主,正是翩翩少年一博,每一位过客都会忍不住发出惊叹,为什么他既不营业也不打烊?他暗藏的那扇门,又藏着什么秘密呢?相信看过视频的你,心中自然会有答案。

随着代言人一博的到来,《梦幻西游三维版》也为少侠准备了一系列玩法。第一重惊喜,则是为开通王一博专属服务器,12月19日后,一博专属角色也在游戏内上线,少侠可以前去与王一博互动,与他增进感情,少侠可以试着和常在三界逍遥的一博展开一场浪漫的邂逅,为你的冒险之旅留下梦幻记忆。

第二重惊喜,一博携手《梦幻西游三维版》在游戏内设计了“为梦一博”应援玩法,大家只要在游戏内完成任务,即可解锁《梦幻西游三维版》为王一博和粉丝准备的重磅惊喜福利!

全民狂欢,多重惊喜送不停

公测开启当天,《梦幻西游三维版》还为全体少侠带来了多重公测福利。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