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方位升级 《滚动球体》开启最新一轮公测试玩

2019-12-12编辑:admin
Miniascape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滚动球体》(ローリングスフィア),官方近日宣布最新一轮公测试玩已经开始。 官方近日宣布预定2020 年2 月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滚动球体》公测版已经在

  Miniascape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滚动球体》(ローリングスフィア),官方近日宣布最新一轮公测试玩已经开始。

  官方近日宣布预定2020 年2 月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滚动球体》公测版已经在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试玩期由2019 年11 月29 日起至2019 年12 月9 日为止,名额限定10,000 个,先得先得立即试玩吧!

  官方更表示今次公测试玩版将会大幅改善游戏的品质,包括重新调整游戏设计与教学关卡、开放吃鸡模式、5 人以下的连线房间会加入NPC 角色、加入4 位新角色、对应Mirrativ 游戏串流平台、以及改善游戏UI 和演出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