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BanG Dream! 》放出第15张单曲封面与试听动画

2019-11-22编辑:admin
由日本娱乐公司 Bushiroad 策画的多媒体企划《BanG Dream! 》,当中的乐团团体 Poppin'Party 于日前放出了第 15 张单曲《イニシャル/梦を撃ち抜く瞬间に!》的封面与试听MV。 ▲キラキラV

  由日本娱乐公司 Bushiroad 策画的多媒体企划《BanG Dream! 》,当中的乐团团体 Poppin'Party 于日前放出了第 15 张单曲《イニシャル/梦を撃ち抜く瞬间に!》的封面与试听MV。

▲<キラキラVer.>Blu-ray付生产限定盘

▲<キラキラVer.>通常盘

▲<ドキドキVer.>Blu-ray付生产限定盘

▲<ドキドキVer.>通常盘

  预定于2020 年1 月8 日发售的Poppin Party 第15 张单曲《イニシャル/梦を撃ち抜く瞬间に!》,收录了《イニシャル》 、 《梦を撃ち抜く瞬间に!》以及《SAKURA MEMORIES》共三首的曲目,Blu-ray 生产限定盘的部分更是收录了动画《BanG Dream! 2nd Season》#13 、《BanG Dream! 3rd Season》#1 等其他,初回生产限定的封入特典则是原创角色卡片五种随机一张。

  更多详细请至《BanG Dream! 》详细请至 官方网站、官方推特 来进行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