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者斗恶龙 怪兽仙境 泰瑞的仙境 RETRO》上架

2019-11-12编辑:admin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勇者斗恶龙 怪兽仙境 泰瑞的仙境 RETRO》(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RETRO) 已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登场,游戏采用买断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勇者斗恶龙 怪兽境 泰瑞的仙境 RETRO》(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RETRO) 已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登场,游戏采用买断制。

  《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泰瑞的仙境RETRO》是以1998 年在Game Boy Color 推出的《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泰瑞的仙境》作蓝本改编移植的作品,游戏完整重现出Game Boy Color的画面与音效,并可以按喜好更改介面与按钮颜色等。

  游戏故事讲述主角泰瑞为寻找被不明人士掳走的姊姊米蕾优,泰瑞到大树之国见到国王并得到了他驯养的第一个怪物史莱姆.如果泰瑞赢得怪物驯养者的星降之夜竞赛,他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泰瑞就为了拯救姐姐而展开冒险。

  iOS购买地址>>

  Android购买地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