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Baton=Relay》公开伊波杏树配音新角色情报

2019-11-05编辑:admin
日本 i-tron 预定于 2020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声优活动指导养成游戏《Baton=Relay》(バトン=リレー),宣布将会邀请人气声优演员「伊波杏树」参与本作内登场角色的演出。官网地址

  日本 i-tron 预定于 2020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声优活动指导养成游戏《Baton=Relay》(バトン=リレー),宣布将会邀请人气声优演员「伊波杏树」参与本作内登场角色的演出。官网地址>>

  本作为一款由日本漫画家「若木民喜」担任角色设计、知名剧作家「しめさば」担任主剧情脚本,并与日本Sony 旗下艺人经纪公司&音乐出版商Sony Music Artists 合作声优管理、由Sacra Music 担任音乐伙伴针对音乐.活动进行全面性合作,以新世代声优女主角养成为主题,主打「思念寄宿在声音里面,声音如果相结合在一起,就能产生故事——」的声优活动指导养成策略游戏。

  而在这次官方的发表中,则是宣布将会由「伊波杏树」饰演既是在游戏中支撑登场16 名声优的声优事务所「Relay Production(リレープロダクション)」的社长,同时也是现役人气声优的登场角色「高缘亚香里(高縁あかり)」,至于这名新公开角色的最新画面,则将于日后正式公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