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apis Re:LiGHTs 》公开歌曲《Trinity》MV

2019-10-11编辑:admin
由KLab 股份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KADOKAWA 所合作推出的跨媒体企划《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 ,官方在日前的《ラピライ魔法放送部》当中释出了团体supernova 第二弹歌

  由KLab 股份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KADOKAWA 所合作推出的跨媒体企划《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 ,官方在日前的《ラピライ魔法放送部》当中释出了团体supernova 第二弹歌曲《Trinity》的完整版音乐影像。

  团体 supernova 第二弹歌曲「Trinity」由 矶谷佳江 担任 作词、小野贵光 担任 作曲、玉木千寻 担任 编曲,动画影像的部分是由 イクミ 的创作者们来制作。

  另外尔后至2020 年1 月为止将会定期举行生放送,节目当中会陆续公开其余团体的第二弹歌曲音乐影像,更多详细资讯请至《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的官方网站与官方推特来进行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