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城 Grimoire of Souls》公布最新宣传片

2019-10-17编辑:admin
KONAMI 最近公开了《恶魔城》系列新作手机游戏《恶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Grimoire of Souls) 的最新游戏宣传片,曝光了更多游戏画面。 《恶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是以人气

  KONAMI 最近公开了《恶魔城》系列新作手机游戏《恶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Grimoire of Souls) 的最新游戏宣传片,曝光了更多游戏画面。

  《恶魔城 Grimoire of Souls》是以人气系列《恶魔城》改编的新作手机游戏,游戏于 2018 年 4 月公布,曾进行过封闭测试。最近终于有游戏的新消息,官方公开了游戏的最新宣传片,不过具体的上线日期仍未公布。

  本作故事讲述德古拉伯爵被彻底毁灭之后,世界似乎迎来了永久的和平。主角 Genya Arikado 突然收到一封宣告和平结束的信件,为了验证信中“魔法书已经失控,德古拉伯爵将复活”这句话,出发寻找发信人之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