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海岛奇兵萌新入门指南详细攻略

2020-05-12 11:45:57编辑:jackey
海岛奇兵这款游戏是一个类似养成休闲策略的一款游戏,玩法也各种各样。

海岛奇兵这款游戏是一个类似养成休闲策略的一款游戏,玩法也各种各样,看到论坛里面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升级建筑不知道怎样去发育自己的岛屿,这里我就推荐2种常见的游戏玩法,一种就是正常发育的防御流而另一种就是主攻流。

一、升级流派推荐

防御流就是所谓的无规律升级建筑,这是绝大部分玩家玩法,就是可以升级什么就升级什么,导致防御科技高于进攻科技,这样虽然有好处但也有一定的坏处,好处就是不容易被玩家攻陷,而坏处是进攻科技低导致打不过玩家,就拿不到资源久之就玩成种菜流了。

主攻流就如同字面意思,专门升级攻击类的科技,这样的好处是不是很缺资源节奏也相对来说快一点,而坏处就是经常遭遇玩家的攻打,经常资源被抢。

如果你不是单机玩家的话还是推荐主升的,因为不管你怎么升级防御你总会被主攻玩家攻陷,所以还是推荐走主攻流。

硬要是升级防御的话,个人推荐防御建筑顺序:巨型加农炮-加农炮-震爆火箭炮-火箭发射器-箭塔,后面随意。

简单分析一下:前期大本升完推荐优先升仓库,要不然库存上限不够升其他建筑,这样的顺序提升攻击力是最大的,当然也得看资源情况,只要在这个大本等级内把这些建筑随本就ok,多余时间升一升生产资源建筑(优先民房,因为前期很缺金币)。适当的在多余时间或者资源欠缺的时候升一升防御就好,前期主要就是把防御造出来,1级也无所谓,这样有时候是可以留钻和情报的。雷达前期不一定要随本,但是最好在15本的时候雷达能升到15级,因为伊娃斯巴克这个英雄是非常好用的,不管是打玩家npc还是特遣队任务,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主攻的话就很简单了,就是把升级防御的时间花在升级进攻科技上面,可以有效增加发育节奏,主攻推荐升级顺序:大本-登陆艇-战舰-研究所-雷达-神庙

附件名称.jpg

以上图片就是主攻了,可以看到防御科技全部一级,其他建筑科技较高。

二、杯数内容

经常在论坛看见很多玩家在问杯数该如何去控杯,要不要降杯等等的问题,所以这里包含了很多杯数的讲解

AB15FBB8EA2EBCD3F07C78D217875413.jpg

比如这里,很多38级玩家杯数都是380多或者400多甚至更高,我这里38级297杯实际上是运用了主攻路线跟从零开始控杯降杯的一个小技巧,大本外置是为了能够降杯,不经常上线就是控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