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战舰介绍之驱逐舰

2020-04-13编辑:jackey

一战至今最活跃的舰种——驱逐舰(简称DD)

在一战中,驱逐舰携带鱼雷和水雷,频繁进行舰队警戒、布雷以及保护补给线的行动,并装备扫雷工具作为扫雷舰艇使用。驱逐舰首次在大规模战斗中发挥主要作用是1914年英、德两国海军在赫尔戈兰湾发生的海战。随着战争的发展,驱逐舰已经具备了多用途性,逐渐向大型化方向发展,所装备的武器也更强。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zhanjian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战舰世界'><u>战舰世界</u></a>新手指南 战舰介绍之驱逐舰

以体形小,灵活性高,威慑力大著称。其核心玩法是速度快,点亮机制强,鱼雷威慑力强大。但同时其弱点也显而易见,被什么炮打中都会是疼的不要不要的,更别说被航母的鱼雷鱼中了,那会让小小的驱逐舰瞬间去见马克思的。好吧,说多了,说说驱逐舰适合什么人群呢?

A1、性格直爽,不喜欢拖泥带水的,俗称直肠子急性子,这样的人耐性不是太强,同时又喜欢速度感强的玩法,那么选驱逐吧,会满足你直来直去的先条件。

A2、路怒症候群,别怀疑,《战舰世界》中照样有大量的路怒症患者存在。他们看不惯自己前边有人,队友不小心撞他一下估计都能拿炮还回去。所以,驱逐送给你,敌人应前方,走你。

速度:★★★★  生存:★  装甲:★★★  转向:★  火力:★  防空:★

优点:速度快、鱼雷的越级秒杀能力、烟雾隐藏(猥琐流专用)、高手1VN战局救星。

缺点:皮薄血少大脆皮(无论被什么打中都很危险),舰炮差。

适合人群: 喜欢偷袭或者近距离作战、希望在关键时候能够扭转战局的人。PS:驱逐舰不用点灯

线路分析: 驱逐舰航速,普遍在33-34节以上,高于战列舰和部分巡洋舰,凭借这一优势,驱逐舰可以进行大范围的转场,不管是对剩余敌人的清缴,还是夺分战的占旗都是十分有效的。所以我认为把驱逐舰比作战场上的救火员是比较恰当的。

美系侧重舰炮牺牲了雷装,其主炮有相当高的射速,可达到8-15发/分,顶级的基林级更是达到了可怕的20发/分。因此日系DD千万别和美系DD狗斗,会被打的生活无法自理。日系火力配置,则正好相反:舰炮方面差强人意,雷装方面爆表。从6级的睦月开始,日系驱逐舰便换装了610mm大口径鱼雷,伤害便一跃升至1万6以上,一轮鱼雷全部命中可以秒杀任何同级战舰,而顶级岛风除了伤害外更是拥有20KM的超远鱼雷射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