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雾切之回光武器介绍

2022-04-15编辑:angle307
雾切之回光是一把五星的单手剑,是跟随稻妻城一起上线的一把拥有着稻妻风格的武器。 雾切之回光的词条属性是攻击力和暴伤加成,技能效果为提供元素伤害加成,获得雾切之巴印还能叠加

雾切之回光是一把五星的单手剑,是跟随稻妻城一起上线的一把拥有着稻妻风格的武器。

480ad63ebcc3f6c8ecf4cd52f6055d7a.jpg

雾切之回光的词条属性是攻击力和暴伤加成,技能效果为提供元素伤害加成,获得雾切之巴印还能叠加层数再次提高持有者自身的元素伤害加成。可以说对于依靠技能输出的单手剑角色加成非常大。例如神里绫华、刻晴、行秋和班尼特,神里绫华的大招能多次激发雾切之回光的效果,达到最大程度的加伤。刻晴获得的暴伤加成和技能元素伤害加成也很大,并且刻晴在使用小技能后普攻会附着元素伤害,也非常适合使用雾切之回光。行秋的技能挂水辅助和输出能力都很强,雾切之回光能提供大量的元素伤害输出。班尼特虽然不太需要暴伤,但雾切之回光的主词条攻击加成极高,很适合班尼特大招攻击加成的增伤。

de32adc4f0453fd3e185b525120c0606.jpg

以上就是原神雾切之回光适合谁使用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