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况力量棒球2022》游戏加入“力量公园”新模式

2022-04-14编辑:angle307
游戏还包括三个场景,包括“强大的高中对手”、“热血闪光青春校园”和“千将高校:你是队长!”从熟悉的角色一个接一个出现的场景。

科乐美在今年1月公布了体育新作《eBaseball实况力量棒球2022》,并确定该作将于4月21日推出。随着游戏发售日期的临近,日本杂志速报日前披露了《实况力量棒球2022》的部分情报,据悉游戏中将包括名为“力量公园(Power Park)”的新模式,以及20种回归模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新模式“Power Park”中,玩家可以与在“Success”和“Power Fes”等各种其他模式中培养的原始玩家进行挑战。这是一种简单的“棒球”在线战斗模式,动作战斗与平时略有不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游戏还包括三个场景,包括“强大的高中对手”、“热血闪光青春校园”和“千将高校:你是队长!”从熟悉的角色一个接一个出现的场景,到反复更换世代的场景,有很多内容可以享受。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访谈纪要:

•游戏提名加上了e,改变不大,不过有些强调强化PVP的意味。

•本作有着大量轻松游玩内容,越培养更多选手越有利于游戏。

•系列的更新之外,选手数据也会持续更新2年时间。

•成功模式中可以设定声音关闭,不过我们希望玩家可以打开。

•游戏过场时的信息可以快进,玩起来更爽快,不过决定先攻后攻的轮盘赌设定取消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