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里绫人配队阵容搭配介绍

2022-04-15 10:17:59编辑:angle307
神里绫人的定位是输出,在队伍中充当主c或者副c都很不错,水元素可以适配的阵容有很多。神里绫人的固定队友是云堇,云堇的普攻增伤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神里绫人的输出能力,配合神里绫

神里绫人的定位是输出,在队伍中充当主c或者副c都很不错,水元素可以适配的阵容有很多。神里绫人的固定队友是云堇,云堇的普攻增伤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神里绫人的输出能力,配合神里绫人释放技能后的频率速攻用处非常大。

652835504b97578c7ada9b85a2c46339.jpg

神里绫人和珊瑚宫心海、枫原万叶、云堇组队就是神里绫人做队伍核心,其它三个角色提供辅助能力,万叶和云堇增伤,绫人输出,心海可以提供回复和副c。神里绫人和莫娜、琴、云堇组队也是双水队,核心思路是绫人和莫娜提供队伍输出能力,琴用来聚怪和回复,云堇增伤。神里绫人和行秋、钟离、云堇组队的抗打断能力比较强,钟离提供的盾不仅能保护队友还能提供抗打断效果,行秋挂水治疗输出功能性比较多,是个很灵活的配队。神里绫人和琴、班尼特、云堇配合也很好,虽然没有双水加成,班尼特的增伤和水火元素反应蒸发也能打出不俗伤害。绫人的配队思路其实就是带上辅助类型的角色,增伤、护盾、聚怪或者回复型的角色都可以携带,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3d3001edc696a704e5d2f24f0b00c721.jpg

以上就是原神神里绫人怎么配队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