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贝吹坊御魂属性介绍

2022-04-15编辑:angle307
贝吹坊和白童子大招的一次免伤庇护效果类似,贝吹坊在抵挡伤害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贝吹坊的两件套属性是攻击加成,四件套属性是在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层可以抵挡一次伤害的贝甲,这个抵

贝吹坊和白童子大招的一次免伤庇护效果类似,贝吹坊在抵挡伤害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3baccd35e12f9da2476f86da9e2e9e9b.jpg

贝吹坊的两件套属性是攻击加成,四件套属性是在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层可以抵挡一次伤害的贝甲,这个抵挡伤害的能力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很低的伤害就能打破贝甲,但是高额伤害也能完全挡住。贝甲存在期间携带者会有25%的伤害加成。看似是一个偏向输出的御魂,实际上贝甲的挡伤效果是最重要的,加伤效果聊胜于无。骁浪荒川之主在阵亡后会根据己方的基础攻击造成一段群体伤害,层数叠加多了冲浪伤害是非常恐怖的,贝吹坊御魂就能很好的应对这种局面,挡住冲浪不是问题。贝吹坊御魂给在斗技中比较容易被集火的核心式神使用,可以在前期挡下不少伤害,能保证在后期比较有优势的式神的存活能力,比如帝释、空相面灵气和麓铭大岳丸。

75054397e4cb8ea529a706d82eb3dc98.jpg

以上就是阴阳师贝吹坊有什么作用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