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遗念火御魂使用介绍

2022-04-15编辑:angle307

遗念火御魂和麓铭大岳丸的技能十分类似,都可以减少自身技能的耗火数量,在使用鬼火释放技能的阴阳师机制中是比较关键的效果特性。

fce3ec32af340d68765592c35a3a0445.jpg

遗念火的两件套属性是效果命中加成,两件套给控制式神用十分合适。四件套属性是携带者在回合开始的时候会获得一层念火,可以抵消一点鬼火消耗,通俗来说,就是可以开局放两火大招,四火技能也只需要消耗三点鬼火就能释放。并且念火还附带15%的效果抵抗,念火可以叠加三层。因此在斗技中的表现很好,斗技需要消耗的鬼火数量比较多,遗念火十分适合携带上场。在一些竞速类型或者消耗少量回合数通关的战斗副本中,使用遗念火节省鬼火数量也能快速的一波通关而不用担心鬼火不够用。

2ff07c4016fc23a0fe767ae67322d4ee.jpg

以上就是阴阳师遗念火适合什么场合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