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规则小镇》一款新颖的文字规则类怪谈游戏

2022-04-14编辑:jackey
《规则小镇》目前是纯文字类型的,UI也没有动态感。好在剧情的写作水平尚可,是一款题材很棒的游戏。

《规则小镇》是一款新颖的文字冒险规则类游戏,规则类怪谈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逻辑中规则与规则的矛盾,缜密的思维和难以理解的规则,以及能够巧妙地运用人物来营造气氛。如果加上图片总觉得会偏离规则类怪谈的初衷。

《规则小镇》可以在字体上做一些文章,比如加粗加红斜体,放大缩小等。这可能会加强文字的气氛渲染能力。还有就是可以适当调整文字的速度,有时候实在读不完,或者加个继续按钮。希望加一个设置按钮,把音效,成就,字幕速度放进去。规则太长,记不住。能设置它们方便随时看的吗?以及按钮颜值真的很低,希望能提高点颜值。

有条件的话,建议加个背包或者笔记本,随时看看之前的解锁规则。现在的文字长度不错,以后越来越长的时候,会特别需要这个功能。然后是存档功能。目前好像还不能存档。

再者建议《规则小镇》剧情复杂一点,这个有点太简单了,类似互动视频,选项也不多,一遍就可以过完没有什么挑战性。建议增加一些误导选项。字幕跳动太快,建议重新调整。本来就是纯文字游戏,结果整个屏幕文字还没看完就跳出来消失了,往往后面只能瞎蒙了。

《规则小镇》挺好玩的,但是选项太少不完善,突发事件也不够多,尤其是图书馆后面撕的那些没涉及到。建议加个支线留下来当管理员,再加几个事件。三楼还可以增加其他活动,会比较丰富。规则博物馆有很多选项,可以随机触发。打了几轮才能看到所有选项,建议学习一下。

还是很喜欢《规则小镇》这种游戏主题的。规则游戏的恐怖之处在于,其背后的真相类似于缜密的思考和极度的恐惧。这个剧情太乱了,一个好的规则游戏背后可以推导出一套故事。还有音乐不如放点舒缓的。游戏中有两个地方的名字,一个叫滑稽酒店,一个叫图书馆,不太好听,建议可以重新取个名字。

总的来说,《规则小镇》目前是纯文字类型的,UI也没有动态感。好在剧情的写作水平尚可,是一款题材很棒的游戏,优化后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