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100预约达成 528逐梦公测正式起航

2021-05-11编辑:盛趣游戏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100预约达成 528逐梦公测正式起航

盛趣游戏代理发行、日本知名手游公司株式会社Bushiroad、KLab株式会社与SUNRISE共同开发的偶像养成RPG手游《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简体字版,已于近日宣布定档5月28日开启全平台逐梦公测,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突破百万!

图1.jpg

想在最近距离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们应援!现在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在528开服当日即可领取1500颗爱心+3张SR招募券和未公开的海量好礼!还没预约的各位拉拉人们还在犹豫什么?虹咲学园需要你的应援!

图2.jpg

【游戏亮点一:μ’s、Aqours、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齐登场】

图3.jpg

【游戏亮点二:还原3D舞台表演】

图4.jpg

【游戏亮点三:主人公扮演RPG】

图5.jpg

【游戏亮点四:学园偶像养成与特训】

图6.jpg

【游戏亮点五:音游与策略的融合】

图7.jpg

【游戏亮点六:与学园偶像祭联动】

图8.jpg

▼关于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来自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的新学园偶像的9个人是位于东京台场的私立高中虹咲学园里的学生。跟μ's、Aqours以团队活动为主的形式不同,同好会中的每个成员都要一边追逐自己的梦想,一边以亦敌亦友的身份共同向着最强学园偶像发起冲击。2019年3月30日为纪念《TOKIMEKI Runners》发售,在品川·Stellar Hall 举办了 Talk & Live event “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校内Matching Festival”的活动。2019年9月26日《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日文版手游上线,2019年12月14日、15日举办了“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First Live ‘with You’”演唱会,也参加了2020年1月18日・19日举办的“LoveLive! Series 9th Anniversary Love Live! FES”。2020年7月29日发布首个附带动画PV的单曲《无敌*信徒》。在日文版游戏剧情的第17章,三船栞子也作为同好会的新成员加入进来。2020年9月12日、13日在东京花园剧院举办“Love Live! ”系列首场无观众演唱会“Love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2nd Live! Brand New Story / Back to the TOKIMEKI”。2020年10月开始播放TV动画“Love Live!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今后,同好会成员们的身影将活跃在越来越多的舞台上。

▼关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是以「最强最棒的偶像游戏」为理念的全新手游。共有来自μ’s、Aqours、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的学园偶像们悉数登场的节奏动作RPG。

▼关于Love Live! 系列

Love Live! 系列是于2010年启动的学园偶像企划。该企划以「与大家一起实现梦想」为主题,实现了歌曲、动画、演唱会活动等多媒体的同步展开。

©2013 PROJECT Lovelive! ©2017 PROJECT Lovelive! Sunshine!! ©2020 PROJECT Love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Shengqu Games © KLabGames ©SUNRISE ©bushiroa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