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秦帝国》资源提升 必用名士

2021-04-26编辑:贪玩游戏
在《大秦帝国》游戏中,玩家也可以通过招募、求贤两种方式获取名士为自己效力。任命名士将会为自己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在中国历史上,春秋战国是思想和文化最为辉煌灿烂、群星闪烁的时代。这一时期出现了诸子百家彼此诘难,相互争鸣的盛况空前的学术局面,在中国思想发展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儒,道,兵,法,墨,纵横,各家各派的名士各展所能,在乱世之中为各自的君王效力,成就了一番霸业。 在《大秦帝国》游戏中,玩家也可以通过招募、求贤两种方式获取名士为自己效力。任命名士将会为自己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稷下学宫】

主要进行发布求贤令,招贤坊,名士派遣,名士任命,名士可以进行内政上的加成,可以资源产量,征兵速度,建造速度,减少资源消耗。名士完成派遣任务之后会获取一定的道具奖励。

图片1.jpg

【名士阁中分为12个学派】

儒家、道家、法家、墨家、兵家、名家、阴阳家、纵横家、农家、水利家、杂家、医家,

名士图签可查看各家名士以及名士技能,和获取途径。

图片2.jpg

【名士技能】

日常也可提升名士的技能等级,需消耗对应学派名士进行升级,名士技能对于名士派遣任务有需求限制。在名士派遣中,可以派特定技能的名士进行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资源奖励。派遣任务每天5次免费刷新次数,每天24:00重置任务与刷新次数,每个任务都有需求技能类型、等级、数量,派遣名士满足技能需求即可开始任务,同一名士只能同时进行一个派遣任务,名士派遣不影响城池任命加成,但派遣中名士是无法被遣散的,稷下学宫的等级越高,更容易出高品质任务。

图片3.jpg

拒绝回合战斗,真即时沙盘战略,《大秦帝国》IP正版游戏,带你重回战国时代,和千万玩家一起,在同一张超大地图上,发展扩张,争霸天下

游戏一改传统SLG游戏广积粮、缓称王的慢节奏和频繁切战斗模式,采用超快节奏战略玩法,将真实战场还原到游戏中,全方位还原秦、魏、赵、韩、楚、燕、齐等众多诸侯割据的战国大地图,所有玩家的城池建设、野外打怪、行军战斗等行为都在一张大地图上展现,实现真正的万人争霸,合纵连横,攻城略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