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 × 世嘉“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登场

2021-04-07编辑:网易官方
女武神驾到,战斗火热开启!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战场女武神》联动活动现已火热开启!五辆全新联动坦克和传奇指挥官头像携手登陆坦克战场,硝烟再度燃起,由你来主宰胜负!

女武神驾到,战斗火热开启!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战场女武神》联动活动现已火热开启!五辆全新联动坦克和传奇指挥官头像携手登陆坦克战场,硝烟再度燃起,由你来主宰胜负!

图一:《坦克世界闪击战》X《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登场.jpg

《坦克世界闪击战》X《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登场

梦幻联动,无穷战斗乐趣

《战场女武神》系列游戏是由世嘉公司与《樱花大战》系列制作人员共同开发的行动模拟角色扮演单机游戏,以架空的欧陆为舞台,讲述了位于帝国和联邦中间的加利安公国,为了避免被侵略而奋起抗争的故事。《战场女武神》系列以精美的水彩画风画面,新类型战斗系统备受赞誉,严谨的战术思维和架空的欧洲战争史也深受好评,众多指挥官和别具特色的战车也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二:《战场女武神》的画风和战斗系统都极具特色.jpg

《战场女武神》的画风和战斗系统都极具特色

在《坦克世界闪击战》的不懈努力和争取下,成功与《战场女武神》达成联动!雪绒花、无名、瓦尔肯、狼及哈芬五辆战车,携瓦尔秦·巩特尔、克斯鲁格、克劳斯·沃尔兹、拉迪·杰格和克劳德·华莱士五位指挥官头像参战,等候你的征召!

传奇战车,展现非凡实力

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雪绒花、无名

VII级中坦“雪绒花”是《战场女武神》系列中最负盛名的战车之一,它突破性地采用了倾斜装甲和自动装弹机,并且拥有充沛的动力和较好的极速,机动能力出色,搭载的火炮稳定、强力、装填迅速,不错的炮塔防护和8度的俯角带来了舒适的输出环境。

图三:加利安阵营“雪绒花”与“无名”.jpg

加利安阵营“雪绒花”与“无名”

VII级重坦“无名”是以雪绒花的原型36式坦克,向中、重量级研发后诞生的战车,拥有厚实的正面装甲,主炮单发伤害优秀,穿深出色,机动性在同级重坦中也十分不错。

扫清障碍,突破敌方防线

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瓦尔肯

VII级重坦“瓦尔肯”和“天狼”都是帝国军阵营的战车,瓦尔肯拥有近乎完美的装甲防护,炮塔和车身侧面均覆盖了间隙装甲,难以击穿,主炮精度不错,穿深和伤害出色,仰角舒适,加速能力出众,在突破防线和清扫障碍时能发挥巨大作用。

图四:瓦尔肯炮塔和车身侧面均装有间隙装甲.jpg

瓦尔肯炮塔和车身侧面均装有间隙装甲

天狼的造型颇具威慑力,首上十分坚实,装甲倾斜角度大,实际防护能力出色,主炮火力惊人,杀伤力出色,地形适应力强,俯角高达12度,在任何地形都能从容出击,歼灭敌坦。

图五:帝国军“天狼”.jpg

帝国军“天狼”

热情如火,尽享射击盛宴

战场女武神联动战车:哈芬

VII级中坦“哈芬”是克劳德·华莱士以自己的故乡村庄命名的战车,它的射速出色,装甲坚实,两侧的裙甲能有效防御高爆弹的伤害,机动性可圈可点,在驾驶它的过程中,车长们将感受到战车无与伦比的可玩性与操控性,而极具特点的外观更能成为战车上的焦点。

图六:爱丁堡阵营“哈芬”.jpg

爱丁堡阵营“哈芬”

《坦克世界闪击战》X《战场女武神》联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16日,车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战车,与战场女武神并肩作战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