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巴雄天下》巴雄天下内部人员 有话说

2021-04-06编辑:巴雄天下编辑部
情怀使我们重聚江湖!

巴雄天下问世至今已一年,此辞旧迎新之际巴雄天下全体成员对大家支持表示感谢,感激,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拧成一股劲,走到今天,一往无前。2020是注定难忘的一年,新的一年,无论您现在是否还在巴雄的江湖里演绎您的传说,真诚希望每个人全家幸福,身体健康!

情怀使我们重聚江湖。时间如白驹过隙,当年意气风发的侠士们如今年都已步入中年但是我们的情怀不减当年!您是否还记得,当年一张月卡难倒了多少年少的侠客梦?其实我们何尝不是一样。就是这份执着撑起了巴雄天下让我们勇往直前

春节大区“使命

使命区空前火爆

使命区练功房一桩难求

巴雄的每一个区都是千人在线,我们做到了!

从设备负载,游戏负载,攻防技术,游戏4k清晰画质,功能玩法拓展,游戏流畅度,7x24小时客服抖音广告实体店宣传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本人也是热泪盈眶,希望我们所有侠士奋勇直前。

巴雄天下也是所有70-80后的家,我们会开发更好的玩法更好的体验感,做到游戏火爆程度一如既往!

使命CDK售卖一扫而空,修炼场做到一桩难求,开区金价更是飙升到100一个,巴雄天下缘何能受到如此关注和热爱?我们也不清楚,可能这就是大家想要的青春和武侠吧!

这是千千万万,万万千千个日夜,是我对你说不尽的思念!

有千千万万,万万千千个心愿,穿越时间只为见你一面!

爱他就分享一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