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重回《全球使命3》新版传承AK47掀起怀旧潮

2021-04-06编辑:全球使命3
回首那段艰苦抗战的峥嵘岁月,当怀旧已成为一种特殊的感情。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AK47”带你重回历史战场。此次版本更新不仅带来“平民战神”传承系列的新武器传承AK47,更有能获得永久时装、永久名片和道具的限时活动“10周年庆典大礼包”,异趣的体验让你作战不孤单!大量新内容和福利已经整理就绪,快来开启这飒爽英姿的激情时刻。 怀旧经典传承AK47,全新武器引关注

回首那段艰苦抗战的峥嵘岁月,当怀旧已成为一种特殊的感情。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AK47”带你重回历史战场。此次版本更新不仅带来“平民战神”传承系列的新武器传承AK47,更有能获得永久时装、永久名片和道具的限时活动“10周年庆典大礼包”,异趣的体验让你作战不孤单!大量新内容和福利已经整理就绪,快来开启这飒爽英姿的激情时刻。

图片1.jpg

怀旧经典传承AK47,全新武器引关注

作为“平民战神”传承家族中的一员,传承AK47是经典武器AK473D打印怀旧版,换装无壳弹药更加轻便,配合标准化材料升级更能让其威力倍增,是国联武器研发部写给一线老兵的旧式情书。升级至传承-AK47 Mk.5后,弹夹容量可增加30%。想要提前体验这把怀旧枪的玩家,在更新后的第一签到即可获得此枪械的3天体验哦!

图片2.jpg

十周年庆典大礼包,超值大礼免费拿

十年风雨同舟,我们十分感谢各位玩家对“全球使命”的一路陪伴!为此,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的玩家将会收到以邮件形式发送的99季券、十周年周年庆大礼包碎片。集齐14张十周年周年庆大礼包碎片的玩家,可用14张碎片合成价值999元的超值大礼包,内含周年庆限定永久时装、永久2021似水流年名片、用于幸运靶场的钻石/白金/黄金子弹、金币/经验/材料五倍卡、紫色品质的传承武器等海量道具。

图片3.jpg

丰富活动限时开启,海量福利礼包拿不停!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AK47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