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神魔大陆》资料片今日上线 大型团本领地劫掠

2021-04-02编辑:完美世界游戏
魔幻史诗燃战手游《新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魔幻史诗燃战手游《新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大型公会团本正式开启,多人多职业配合,击杀拥有独特技能的重重守关BOSS;全新领地争夺玩法上线,集结公会成员,攻城略地,占领服务器。挑战加码,奖励更丰厚!

一、公会大型副本开启,多人多职业配合闯关

公会大型团本将在此次资料片中正式开启,多人组队开团,巧妙搭配职业,击杀重重守关首领,拍卖奖励!

公会成员组建15-20人队伍进入作战,在大型团本内,有多个守关BOSS,除了地图环境的差异外,每个BOSS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及战斗模式,进本前制定好的战术可能在下一个BOSS面前就会失效!这就需要各位勇士了解BOSS特点,将职业特性合理搭配,协作击杀!

图2.jpg

参与击杀BOSS的队员可获取一份个人奖励;每个BOSS首次被击杀后,公会可获得一份拍卖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进入公会拍卖中!不仅有足够高的挑战,也有足够丰厚的奖励等你拿,马上在公会频道喊人开荒吧!

二、领地突袭新玩法,扩大地盘占领服务器

领地争夺永不停歇,全新领地争夺玩法上线!因为所涉及到的公会及勇士众多,还有争夺后领地的划分及资源配置等,领地突袭每周限时开放,把握好机会,集结公会最强战力,攻占或防守自己所属的领地。

在活动正式开始时,勇士们可以选择是进行防守还是进攻,城镇分为内外城,外城可以占领据点并击杀怪物,获取的积分可以换取强力攻城器械等,不管用任何方式,在内城中决一死战,决定每块领地的最终归属权!

图3.jpg

每一场战斗的胜利不仅能扩大自己的地盘,还能获得对应的奖励,一些重量级奖励还请关注交易行,胜利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

4月2日《新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上线,克兰蒙多在度过隆冬之后,新一季的燃战正式拉开序幕,团队协作,攻占领地,扩充军备和增强自身实力的时候,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风军团的反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