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长假宜出游 《热血江湖》两大活动来助阵

2021-04-02编辑:17game
明天开始就是清明小长假了。清明节除了是追思先人的节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是个适合踏青出游的好时节。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拥有清新明快的画面风格,各种风景优美的地图非常适宜广大玩家前去春游赏景。而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游览美景的同时有所收获,江湖世界两大活动也前来助阵,让所有玩家都玩得开心痛快。

开始就是清明小长假了。清明节除了是追思先人的节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是个适合踏青出游的好时节。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拥有清新明快的画面风格,各种风景优美的地图非常适宜广大玩家前去春游赏景。而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游览美景的同时有所收获,江湖世界两大活动也前来助阵,让所有玩家都玩得开心痛快。

图一.jpg

荷花池

泫勃派荷花池装饰精美,小巧玲珑的亭子与南明湖相连,常年开放的一朵朵莲花,在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红艳。在4月和亲朋好友或是恋人,一起来荷花池赏花赏水,绝对让你心旷神怡。

图二.jpg

柳善提督府

柳善提督府位于三邪关的东侧,陈尚必在叛出黑风会之后,和柳善提督府府主的女儿施娟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没能在一起,不过直到死亡的时候二人还是深深的感受到对方心中的那份爱!所以这是一个曾经被爱神眷顾的浪漫地,也是曾见证了一对恋人生死恋的神圣地。因此这里也成为了恋人一起踏青旅游的首选!

图三.jpg

南明湖

南明湖位于泫勃派的南方,湖四周有群山围绕,碧水为桥,景色怡人。南明湖的地图主要以岛屿为主体结构,中间都是木桥连接,在木桥交汇之处有木板搭建的宽阔地带和别致的亭台楼阁,玩家可以通过木桥与亭台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而在竹桥的交汇处,留有古时建造的雄伟的建筑,它们验证着南明湖曾经的辉煌。

图四.jpg

南林

当感受着暖暖春意之际,《热血江湖》昔日的江湖纷争和往日的恩怨情仇都会随着冬雪的融化彻底消散。想要踏青,南林醉人的风景是个好选择。走在软软的绿草坪上,聆听耳边动听的鸟鸣,就好像一曲曲悦耳的乐章。漫步在凝碧崖,潺潺流水,花香四溢,感受着春的气息,甚是惬意。

图五.jpg

在游历江湖大好河山的时候,玩家们不要忘了参加江湖两大踏青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打怪可获得“垂杨柳”道具,收集10个即可到NPC江湖活动大使处兑换灵脂草BUFF1小时;而收集打怪掉落的道具“藤球”、“柳叶”、“纸鸢”各15个,即可到NPC金香玉处兑换碧绿神草效果1小时。赏景、打怪领奖两不误,开心假期每一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