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有珍宝不如有眼光《全球使命3》国联商会再临

2021-03-31编辑:全球使命3
4月15日起,每晚20点,国联星际商会都会定时拍出一间超级稀有的装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周年庆,国联星际联盟团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国联星际大商会”。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国联大商会再临”活动,在这里,没有你想不到的商品,只有你买不回去的商品。是一次星际庆典淘金周?还是大型的拍卖现场?快来官网的活动页面一探究竟吧!

图片1.jpg

星盟的任务

活动期间,玩家可登录活动页面接取星盟的指定任务。只要完成星盟任务,次日12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星币酬劳。任务包括PVP匹配,累计击杀19人;通关任意模式任意地图炼狱难度1次;PVE模式噩梦难度任意地图通关1次;量子试炼通关1次10层等。需要注意的是,从任务一到任务六,每日玩家只能完成1次,超过次数后系统将不额外发放星币。究竟星币有什么用呢?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图片2.jpg

星盟拍卖会

4月15日起,每晚20点,国联星际商会都会定时拍出一间超级稀有的装备。玩家可使用任务关获得的星币参与拍卖。首先,登录官网活动页面查看对应道具的起拍价和最高进价,在这个区间内输入你的竞拍星币数量,每人仅有1次出价机会哦!其次,参与竞拍期间所使用的星币将会被暂时扣除,待竞拍结束后,21点可看到获奖信息。若你最终获得大奖,则永久扣除相应星币,反之则返还竞拍星币。即使你对今晚的拍卖品不感兴趣,但对如此声势浩大的星盟拍卖会,不妨揣着手里的星币凑个热闹?也许能收入比平时更优惠超值好礼。

图片3.jpg

神秘商人

在国联星际商品会举行的期间,神秘商人会带着传承MP5的专属材料、战灵UMP专属

材料等枪械专属材料光临这里。玩家可用相应的星币向神秘商人购买指定的道具,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秘技,有时候神秘商人心情好时还能给出道具优惠哟!神秘商人的商品每件只能购买1次,待每日凌晨0点页面后刷新后可重新购买。

图片4.jpg

星盟商铺

逛了这么久了,也到星盟商铺看看吧!无论是材料、经验五倍卡,还是能开出机友的搞机箱、用于升级超能暴君神器的神器碎片都能在星盟商铺看到。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只要有星币,你都可以拿到它!注意部分商品是有购买上限的哦!所有奖励都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对应玩家角色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图片5.jpg

赢星币赚好礼,赶紧来国联星际大商会!在这里,没有你想不到的商品,只有你买不回去的商品。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无尽85式冲锋枪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