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将于4月1日与DLC一齐推出多人联机模式

2021-03-23编辑:卿语幽幽丶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以撒的结合》重制增强版,根据Nicalis, Inc.公布的消息,《以撒的结合:重生》将推出联机合作模式,该模式将随最终DLC“忏悔”一同于4月1日推出。

【玩一玩快报】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以撒的结合》重制增强版,根据Nicalis, Inc.公布的消息,《以撒的结合:重生》将推出联机合作模式,该模式将随最终DLC“忏悔”一同于4月1日推出,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u=1578209579,1946441395&fm=26&gp=0.jpg

《以撒的结合:重生》对原作进行了完全重制,内容翻倍,支持双玩家本地合作过关,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手工绘制的像素风格的游戏画面,游戏流程时间超过400小时。

据悉本次推出的联机合作模式可供2-4人同时游玩,也可以使用Steam远程同乐功能游玩!

联机模式更新内容:

1.如果其中一名玩家死亡,这名玩家将重生为幽灵宝宝,只能造成非常小的伤害。一旦当前层的BOSS被击败,这名玩家将以半颗心的状态重生,之前获得道具也被保留;

2.BOSS房间道具只能获得一次,所以玩家之间必须共享;

3.玩家之间可以共享资源(包含硬币、炸弹和钥匙),但每位玩家都有自己的生命和道具组合;

4.当所有非幽灵玩家死亡时,游戏结束;

1616486377_567959.gif

1616486384_284689.gif

1616486394_596541.gif

1616486400_965790.gif

更多《以撒的结合:重生》相关资讯,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