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LPL每日综述:LGD、JDG状态回暖,SNG惜败G2

2020-10-05编辑:飞狐时光
北京时间10月4日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第二日比赛继续进行,今日依然是六场精彩的bo1,一起看看今天的比赛战报吧。

【17173新闻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10月4日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第二日比赛继续进行,今日依然是六场精彩的bo1,一起看看今的比赛战报吧。

第一场:MCX 1-0 TL

2分钟Tl下路率先发难辅助光辉抢2级先手控住对方辅助挂上点燃击杀对方辅助拿下一血,同时Mcx打野狗熊闪现拍住敌方中路配合中路击杀对方。

后续双方均势对局,Mcx利用broxah,gank时机拿下小龙与先锋略占小优。

14分钟Mcx破掉对方上路上路一血塔。

20分钟Mcx中野截杀对方中单后拿下第二条风龙局势开始偏向Mcx一方。

25分钟Mcx再次拿下风龙。

28分钟Mcx借助视野优势,强rush大龙成功,经济拉大到3k。

31分钟Mcx拿下风龙魂,整顿后大龙逼团,Tl试图抢龙但此时辛德拉装备过于豪华,Tl被打退,Mcx拿下大龙。

36分钟此时Tl已无力抵抗Mcx的中路推进,Mcx击杀敌方4人后结束比赛。

第二场:G2 1-0 SN

开局SofM盲僧多次入侵敌方野区,并且拿下第一条火龙。

10分钟G2连续击杀SN三人,将节奏抢回手中,后凭借峡谷先锋的推进实现经济反超。

30分钟此时SNG水龙魂已听牌,G2与SNG小龙坑处不断拉扯,初始G2占据优势,但Angel一波TP扭转战局,SNG拿下水龙魂。

37分双方古龙团决战,Caps卡牌定住并秒掉Angel辛德拉,SNG四人被击杀,G2拿下古龙龙魂,随后一波双龙汇推进SNG基地,但SNG顶着双龙汇的压力一波完美团战团灭G2反推,但SNG反一波失败,被复活的G2众人防守成功!G2击杀SN三人后TP高地,一波拿下比赛,SNG惜败G2。

第三场:RGE 0-1 DWG

前期DWG凭借线上的优势频繁入侵RGE野区开始了DWG熟悉的温水煮青蛙式运营,

12分钟通过峡谷先锋破掉对手上路一血塔,两分钟后轻松拿下第二条水龙,再次依靠峡谷先锋推掉对手中塔,开始了不断掠夺资源的LCK标准运营,24分钟经济已经领先5.5K

3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DWG秒掉对手中单后,巨大的优势下轻松拿下大龙与土龙魂。此时RGE已无还手之力,DWG整顿后一波高地团战轻松拿下对手,DWG再次展现了其稳固的滚雪球能力。

第四场:PSG 0-1 JDG

LvMao潘森前期游走全场,上中下三路齐开花开始了前期的优势运营。

12分钟JDG凭借峡谷先锋破掉PSG中路一塔,此时与经济差已经拉开到4k,此后JDG开始了碾压式的进攻,18分半越下路二塔轻松0换4,拿下PSG下路高地,经济领先高达1W2,随后JDG大龙逼团,PSG巨大的经济劣势下已无力回天,被轻松击败。

第五场:GEN 1-0 TSM

GEN拿到了较为强势的上中野,通过强力的上中野前期打法较为激进率先拿下对方一血塔,经济暂时领先。

游戏步入中期TSM抓住机会多次抓死上路狗熊,但TSM下路对拼失败,一波0换2后GEN拿下土龙听牌。GEN听牌后TSM较为着急,一波上头进攻被反打,GEN0换4拿下大龙,经济领先5.5k,尺帝EZ发育拉满。

26分钟GEN攻上TSM高地,装备远超对面的EZ无人能敌,轻松推平基地拿下比赛。

第六场:LGD 1-0 FNC

FNC围绕Bwipo腕豪主打上半区,12分钟破掉LGD上路一血塔,17分经济较好的Bwipo鲁莽开团FNC拿下小龙但被LGD击杀两人,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Peanut千珏关键大招帮助LGD打出2换3,拿下火龙成功听牌,但下一条小龙刷新时FNC抓住机会击杀辅助泰坦,LGD龙魂延后。

33分钟双方再次为火龙魂大打出手,此次LGD再无失误,抢先开团Xiye完美发挥拿下三杀0换5,强推了敌方基地。

第三日比赛预告

006hzhGely1gjdnghptjvj31hc0u079r.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