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苏联风城市建造《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2023-12-18 11:43:04编辑:柒柒
《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具有复杂的产业链和完全仿真的全球经济体系,您可以沉浸式体验如何把一贫如洗的国家打造为富裕的超级工业强国。

近日,苏联风城市建造游戏《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官方宣布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本作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具有复杂的产业链和完全仿真的全球经济体系,您可以沉浸式体验如何把一贫如洗的国家打造为富裕的超级工业强国:苏维埃共和国。还能管理公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教育、工作、党派忠诚度和犯罪活动。

《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的玩法特色:

在东西方市场之间找到平衡,同时持有卢布和美元,与铁幕两侧的国家进行贸易,以获得宝贵的货币、资源和技术。

通过获取、制造和运输 30 多种商品,您可以熟悉现实供应链管理的错综复杂。原材料、加工品和废料都有特定的存放位置,运输时需要特定的车辆,装卸时需要特定的结构。

每条道路、每座桥梁、每栋住宅和工厂都是都是从头开始建造的,资源成本体现了项目的规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