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将携三款新作亮相韩国游戏展G-STAR2023

2023-11-14 10:21:40编辑:Reset
第一款为《铁拳8》,第二款为《最终幻想7:重生》,第三款为《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羁绊》,将于11月17日发售,登陆主机以及PC平台。

近日,万代南梦宫娱乐韩国分公司宣布将参展韩国游戏展G-STAR2023。届时,将有三款新作供玩家体验。

第一款为《铁拳8》,该作将于2024年1月26日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以及PC平台。游戏以前作《铁拳7》经过半年后为舞台,描述了风间仁在面对残酷考验与强大敌人,获得成长与觉悟的故事。

第二款为《最终幻想7:重生》,预计将于2024年2月发售,登陆PS5平台。该作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二章游戏作品。

第三款为《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羁绊》,将于11月17日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以及PC平台。该作是“究极忍者风暴”系列规模最庞大的一部作品,收录了前四部作品"少年篇" 至 "最终决战" 为止的剧情,除过往系列中的124名角色和剧情外,游戏还提供了新的可玩角色,如因陀罗和阿修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