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发布对比图 恭喜faker报S7 Ruler的一箭之仇

2023-11-14 10:16:21编辑:Reset
对于Faker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对过去失败的弥补,同时也让他在电竞的舞台上,继续书写着辉煌的一页。

近日,《英雄联盟(LOL)》官方发布了一组对比图,展示了Faker与Ruler之间的对决,以此恭喜faker报S7全球总决赛上Ruler韦鲁斯的一箭之仇。

曾在6年前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中,三星以3-0的比分横扫了SKT,夺得了冠军。在决赛中,Ruler的韦鲁斯发出的最后一箭命中并秒杀了Faker,成为终结SKT王朝的关键一击。Faker赛后的泪水成为了当时总决赛最悲惨瞬间之一,深深烙在了许多玩家的记忆中。

而在最近T1对阵JDG的比赛中,T1以3:1的比分战胜JDG。同时在第三局比赛中,Faker的沙皇通过预判Ruler闪现的位置,将Ruler推向队伍前方,使整个T1团队集火秒掉了Ruler,并完成了一场零换五的团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Faker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对过去失败的弥补,同时也让他在电竞的舞台上,继续书写着辉煌的一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