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日式文字冒险RPG《星幕协约 A.A.A.》上架Steam

2023-11-14 09:46:13编辑:Reset
《星幕协约 A.A.A.》是一款在古典PC98日式文字冒险游戏的启发下,精心打造的文字类美少女角色扮演游戏。

由GCORES PUBLISHING发行的怀旧日式文字冒险美少女角色扮演游戏《星幕协约 A.A.A.(STARVEIL PROTOCOL A.A.A.)》正式上架Steam,游戏仅支持中文,官方暂未透露游戏具体发售日,现可添加愿望单。

《星幕协约 A.A.A.》是一款在古典PC98日式文字冒险游戏的启发下,精心打造的文字类美少女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饰演星盟贸易巨头EN集团的执行官,与自己的伴偶“战斗特化型代理人”秋海,跨进遥远且僻静的星域调查一个离奇的行星沉默事件。然而抵达目的地之际,因遭遇跃迁事故,抵达时间竟比预期延迟了19280倍……

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于混乱而潜在威胁的反乌托邦赛博朋克世界,进出各种难测的险恶之地。除主线剧情、支线任务等丰富内容之外,游戏还包含大量的随机遭遇和随机场景的探索。玩家需效仿传统桌面角色扮演游戏中的方式,依靠投掷骰子及其角色技能来应对挑战。玩家的运气以及决策将改写剧情的走向及角色的命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