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alve计划销售“数百万”台Steam Deck掌机已实现

2023-11-13 09:21:45编辑:Yolo
Valve曾表示他计划销售“数百万”台Steam Deck掌机,而现在,看起来这家公司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

Steam Deck发售之前,Valve曾表示他计划销售“数百万”台Steam Deck掌机,而现在,看起来这家公司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

Valve的设计师Lawrence Yang和Pierre-Loup Griffais最近向外媒The Verge证实:Valve已经售出了“好几百万”台Steam Deck掌机。不过究竟是几百万台呢?他们并没有明确说明,但从文字上来看,肯定至少有两百万台,否则他们就没必要说“好几百万”台,而只会说“上百万”台或者“一百多万”台了。(搁这玩文字游戏呢)

早在去年10月的时候,Valve就已经宣布出货了超过100万台Steam Deck掌机,所以看起来这台PC掌机的销售情况一直很稳定。最近,Valve还公布了新机型Steam Deck OLED,这款新掌机将于11月16日发售,我们预计新掌机的发售也将能够助推Steam Deck的总体销量。

与此同时,Valve还证实了它正在开发Steam Deck 2,不过它表示距离Steam Deck 2正式发售还有“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