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赝品伪造模拟游戏《Forgery Craft》Steam页面上线

2023-11-12 09:29:15编辑:柒柒
这是关于阿米莉亚的故事,她是一位有抱负的艺术家,很想出名。

赝品伪造模拟游戏《Forgery Craft》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发售日期待定。在这款故事类模拟游戏中你的任务是掌握伪造的艺术。首先通过更改签名和日期来更改文档。最终制造出可以愚弄任何博物馆专家的整件艺术品。

这是关于阿米莉亚的故事,她是一位有抱负的艺术家,很想出名。在旅途中,她发现自己的赋和慧眼比画静物画更有用。 毕竟,复制签名与复制一碗苹果没有什么不同。创造一个优秀的赝品只成功了一半。现在,你还必须让其他人相信它是真的。选择巧妙的对话并编造故事,让每个人都相信你手上的版本是正品。

有些赝品的制作比其他赝品更复杂。为了制作每一个赝品,你需要收集新工具并观察它们如何对作品外观产生影响。了解如何结合工具的效果来实现您想要的结果。创作一件具有 100 年历史的作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但任何普通的物体都可以成为制作它的一部分,或者帮助你让你的作品看起来比实际更古老。环顾四周,看看什么是有用的,然后进行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