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工人模拟器》将于2023年Q4开启抢先体验已上架Steam

2023-11-12 09:21:06编辑:柒柒
《工人模拟器》是一款结合开放世界要素的工人生活模拟器,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勤劳的工人杰克

由土耳其工作室Golden Rock GTeam 开发的模拟游戏《工人模拟器(Worker Simulator)》将于2023年Q4开启抢先体验,游戏现已上架Steam商店。

《工人模拟器》是一款结合开放世界要素的工人生活模拟器,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勤劳的工人杰克,来到群山环绕的农村小镇「Land No. 6」展开全新的生活,自由的探索周围环境,到各个工厂工作,进而赚到自己的买房基金,养育宠物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Steam 工作坊功能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开发团队表示在抢先体验期间,游戏的核心机制如劳动和耕作都可以玩到,未来会希望扩展动物、农业和车辆等内容来完善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加入愿望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