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D魂游《盐与献祭》已在Steam发售 好评率为多半好评

2023-11-09 10:09:59编辑:Yolo
之前在Epic平台独占的《盐与献祭》7日已正式登陆Steam平台,本作首发时的口碑就不如前作《盐和避难所》。

之前在Epic平台独占的《盐与献祭》7日已正式登陆Steam平台,本作首发时的口碑就不如前作《盐和避难所》,现在Steam版的玩家评价已经出炉,好评率目前仅为73%“多半好评”(前作好评率89%)。

从玩家评价来看,尽管《盐与献祭》的核心玩法仍然是《盐和避难所》那套,但许多细节和机制发生了改变,而且是往坏的方向改变,导致实际游玩体验比较差。这对于玩过前作的玩家来说难免会形成心理落差。

值得一提的是,《盐与献祭》之前在Epic独占期间已经进行过数次更新,部分内容已经被优化、调整过,但目前的状况仍然不能完全让玩家满意。

在《盐与献祭》中,玩家将探索一个大型的迷宫式世界,该世界充满了拾荒者、秘密、陷阱和强大的守护者。玩家可选择完全的在线合作和加入快速游戏在线合作来与其他调查官组队,或者通过各种派系参与快速而混乱的PvP对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