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 本真三尾狐即将降临,式神传记公开!

2023-11-08 18:14:56编辑:Reset
《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 本真三尾狐(CV:泽城美雪 / 巩大方)11月15日降临,版本活动「红狐之邀」同步开启

樱树下相伴的温馨光景,我从未忘记。遗忘与背叛,可是最难以宽恕的罪孽啊......

人世漫漫,沧海桑田。我始终会在初遇之地,等候你乘轿归来的那一

「樱花树下,不见不散……」

【SP本真三尾狐 式神鉴赏】

【图鉴欣赏】

绒尾勾魂,姣颜夺魄,她是充满诱惑与危险的绝色狐妖。

樱花树下的残酷真相令她心碎,她不再虔诚起舞,亦无处遥寄思念。她将单纯怯懦抽离,服从兽性,鬼魅的身影迅疾如风,撕碎一切虚伪。

可温婉善良本就是她的一部分又岂能轻易剔除?痛失所爱令她残缺,但本真之心会指引她重归完整。

【传记鉴赏】

游离人间,隐入山林,离开樱花树下的她却迟迟无法觅得归依之处。

浮沉于世,心底难平的思念只可对月倾诉——

「巫女大人...…..为什么要赶我走......」

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 本真三尾狐(CV:泽城美雪 / 巩大方)11月15日降临,版本活动「红狐之邀」同步开启,阴阳师们将前往本真三尾狐所在之地探索,逐步揭晓潜藏于邀约背后的真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