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音乐节奏游戏《太鼓达人》NS首作日版/东南亚版将于11月30日停售

2023-11-08 10:19:02编辑:Yolo
这意味着届时玩家将无法继续从eShop购买数字版,而本作的追加DLC将会继续销售。

万代南梦宫宣布经典音乐节奏游戏《太鼓达人》系列的Switch版首作《太鼓达人 Nintendo Switch 舞动joy con》日版和东南亚版将于11月30日结束销售。

这意味着届时玩家将无法继续从eShop购买数字版,而本作的追加DLC将会继续销售。此前已经购买了本作的玩家之后依然可以继续下载游戏。

《太鼓达人 Nintendo Switch 舞动joy con》于2018年7月19日发售,继承了系列的精髓,玩家需要根据画面上的提示和音乐节奏做出反应,由于采用分体式设计的Switch标配手柄支持体感操作和HD震动,所以本作拥有接近打鼓的操作感,相性极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