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洛奇》全民轰趴 18周年见面会报名开启!

2023-11-08 10:03:49编辑:Reset
在见面会现场参与小游戏、现场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周边,见面会结束时每位米莱西安都会获得一份伴手礼。

哈喽~~米莱西安,马上就是《洛奇》18周年纪念日了~在此期间我们会举办米莱西安见面会,时隔两年我们终于又能相聚了,今年的见面会将在12月2日广州举办,本次的见面会主题为“梦开始的地方”,今年也是洛奇国服运营至今第18周年了,这次我们准备了有趣的活动以及丰厚的礼物喔~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今年的见面会吧!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11月6日~11月19日1.本次见面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成功提交信息后将无法修改,还请填写真实信息。2.点击【我要报名】按钮,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开始填写报名信息吧。3.报名信息提交后,我们会电话回访确认,还请米莱西安填写真实有效的手机号,并保持手机畅通。4..报名结束后,我们会对每位米莱西安的信息进行核对后,会将见面会邀请函以短信和游戏内纸条形式发送各位,还请各位米莱西安注意查收,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喔~5.活动当,报名成功并完成现场签到的小伙伴,可优先入场并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一份《洛奇》精美周边大礼包。6..报名成功后,微信号会与天成账号进行绑定,见面会现场签到时需要使用报名的微信号才可签到成功。7.2023年1月1日之后有过登录的账号,才可报名参加。

【报名二维码】

【场馆信息】

会场名称:西城智汇PAPK路演大厅

入场时间:12月2日中午13点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31号

附近交通:

地铁:8号线鹅掌坦站A口出

公交车:17路;71路;80路;215路

❤如果身穿洛奇Cos服饰来到现场,会有惊喜礼物喔~❤

【美丽的Coser】

今年从爱琳世界来到见面会现场的,不仅有我们的老朋友娜儿、露娜、福格斯等,还有一位神秘角色也会来到现场,大家有猜到她是谁吗?

【欢乐小游戏】

我们准备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参与小游戏可以获得许多精美好礼,或许凶恶首饰就隐藏在这里!

【精美周边大派送】

在见面会现场参与小游戏、现场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周边,见面会结束时每位米莱西安都会获得一份伴手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