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oguelike法术构筑类游戏《魔法工艺》抢先体验已开启

2023-11-03 09:27:18编辑:Reset
《魔法工艺》是一款俯视角Roguelike法术构筑类游戏,利用各种各样的法术搭配出难以想象的法术效果,超高自由度的构建让玩家对付怪物更加如鱼得水。

由bilibili发行的俯视角Roguelike法术构筑类游戏《魔法工艺(Magicraft)》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售价38元,正式版发售日暂未公布,同时游戏拥有免费demo可供玩家试玩。

游戏介绍:

《魔法工艺》是一款魔法动作roguelike游戏,也是一款俯视角Roguelike法术构筑类游戏,利用各种各样的法术搭配出难以想象的法术效果,超高自由度的构建让玩家对付怪物更加如鱼得水。游戏以被古神入侵的世界为核心,打造了一个架空的魔法奇幻世界。 玩家将作为误入此世界又拔出了传说法杖的勇者,讨伐怪物、组合独一无二的法术、击败古神、拯救这个被古神入侵的世界!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