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发售日期变更至12月14日

2023-11-02 10:46:01编辑:Yolo
此外,现已公开第2次公开β测试相关信息以及新追加的PlayStation™︎Store预约特典信息。

游戏策划·开发·运营为主营业务的Cygames, Inc.(以下简称 Cygames)现已公开《Granblue FantasyVersus: Rising》发售日期变更至2023年12月14日(周四)的消息。该作是由 Cygames 发起,由ARCSYSTEM WORKS CO., LTD.开发的PlayStation®5、PlayStation®4、Steam®对战格斗游戏

此外,现已公开第2次公开β测试相关信息以及新追加的PlayStation™︎Store预约特典信息。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发售日期变更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的发售日期将进行如下变更:

【变更前】

发售日:2023年11月30日(周四)

【变更后】

发售日:2023年12月14日(周四)

与此同时,“Deluxe Edition”附带的PlayStation™︎Store预约特典“先行体验权”先行体验开始时间也将调整至“2023年12月11日(周一)”。

本次发售日期变更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困扰与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将全力优化游戏品质以期向各位玩家交出满意的答卷,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对此表示理解与支持。

■第2次公开β测试预计将于11月10日(周五)~13日(周一)开展!

第2次公开β测试预计将于11月10日(周五)~11月13日(周一)的4日间开放,对象平台为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Steam®。本次β测试中还将开放可众多玩家同时参与的“碧蓝幻想传奇大战”。 第 2 次公开β测试详情将通过 GBVS 系列日文官方 X(旧推特)公布,敬请关注。

公开β测试网站>>>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在 PlayStation™︎Store的预约特典中已追加新的内容“PSN 虚拟形象包”。发售后购买时将不再附赠该特典,特典道具目前也无单独出售计划,推荐感兴趣的玩家尽早购买。

·古兰

·姬塔

·齐格飞

·尼娅

·娜露梅

·别西卜

·希斯

※已预约的玩家也可获得。

※Steam 版不会附赠该内容。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各商品详情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 Standard Edition价格:398HKD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游戏本篇

・GBF 特别道具套装·GBVSR 礼包(※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版期间限定附赠礼包)

・PSN 虚拟形象包(※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版“预约”附赠)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 Deluxe Edition 价格:608HKD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游戏本篇

・初始 28 位角色的各 4 种颜色

・初始 28 位角色的各 3 种武器皮肤

・豪华版角色通票 Part1

-发售后追加6位角色及高级虚拟形象

-发售后追加6位角色的各4种颜色

-发售后追加6位角色的各3种武器皮肤

-服装“十之极者”(古兰)

-服装“十天之极者”(姬塔)

-高级虚拟形象“毗伽菈(阴)”

・GBF 特别道具套装·GBVSR 礼包(※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版期间限定附赠礼包)

・PSN 虚拟形象包(※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版“预约”附赠)

・PlayStation™︎Store 预约特典:先行体验权(先行体验预计将于 2023 年 12 月 11 日(周一)00:00 开启)

■前作《Granblue Fantasy: Versus》限时优惠!

当前 PlayStation™︎Store 和 Steam 商店均已开启前作《Granblue Fantasy: Versus》的限时优惠活动。

机会不容错过!

【限时优惠期间】

・PlayStation™︎Store :2023年11月8日(周三)23:59截止

・Steam 商店 :2023年11月9日(周四)00:59(UTC+8)截止

■可获得特殊徽记的前作联动特典登场!

拥有前作《Granblue Fantasy: Versus》存档数据的玩家将可领取用于《Granblue Fantasy Versus:Rising》个人资料卡片的特殊徽记。

借此机会购买前作《Granblue Fantasy: Versus》并获得前作联动特典吧。

※徽记是可设置于个人资料卡片的道具,最多可同时设置 4 个徽记。

※本特典可在拥有前作存档数据的前提下创建《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存档数据时领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